close

親愛的   已離開了一年多,不管如何,我跟你以後也不可能再在一起,看到你在婚姻中的苦悶及不快樂,需要養家的壓力壓

得你喘不過氣,你選擇了向你內心投降,提出離婚,但是離婚後聽說你對你的朋友說,你很後悔為什麼要有小孩,親愛的~不

管我跟你再怎麼感情生變,但你對孩子的心,我始終相信你是個好父親,她的存在其實是另一個你自己,想要過自己的生活

,所以她只是另一個你,而我不適合你,再勉強在一起只是讓我們一起走向滅亡,關於這點,我很感謝你,不論如何,我現在擁

有著極大的自由,現在在新生兒加護病房的我,看盡各個孩子的生跟苦,看到他們痊癒時,父母的笑臉,親愛的~我們的寶貝

女兒也是這樣走過,我不愧疚的是~我們共同給了三個孩子健康的身體,以後希望各自給孩子們一個好的觀念,你的個性急

,壓力大的時候容易發飆,但你的能力極好,之 前你的同事告訴我你自大,但我告訴它們你能力真的很好,不管如何~祝福你

能過著你想要的生活,希望我能繼續的成長......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29035_497130606982694_2088379676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